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暮远审判·一个噩梦的事

#我的英雄学院世界观下的原创人设
#和小英雄的故事没有关系
#和绿谷等不是同一个世代
#存档向,和亲友 @花翎 的自嗨,文中的不死原 烜是他的崽。








暮远审判与他人的协作能力,评分永远都是满点。

这当然不是说他有多擅长与人配合,只不过是“个性”而已,名为脑读的个性,能够轻易获取到他人想法的个性,使他根本不需要言语,就能简单的与人“配合”起来。他只需要遵循搭档和对手的想法来行动就行了,连思考都可以不需要。

他的个性完完全全的针对人类,影响思考,操纵情绪都只是小事情,洗脑、审问、逼供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审判是知道的,他的资料赫然在校方的可能成为敌人的监控名单上,校方曾隐晦的关照过班任和一些嫉恶如仇的同学多“照顾”一下个性缺乏直接攻击力的审判,甚至使用了微型机器人对他的思想状况和情绪波动进行监控——他全部都“听”见了。他的大脑每分每秒都在被庞大的信息流冲刷,和其他需要主动锻炼的个性不一样,他的个性无时不刻都在压榨他的大脑,让他能够知道越来越多的,他根本不想知道的事情。

暮远审判曾经做过一个噩梦,梦里他是敌人,是敌联盟的首领,因为他的个性,那些渴望倾覆社会的恶徒对他俯首称臣。浆流无法将他绳之以法,对恶意极其敏感的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所有针对他不希望他继续这样活着的“恶意”,宛如实质的钉在他身上,要他的命的,要他的位置的,要他的个性的,要他的身体的——没有人希望他好,他行走世间,身体千疮百孔。

曾被他救下的、曾给予他纯净善意的人们畏惧他,曾与他同窗的、曾借助过他力量的英雄们憎恶他,仿佛他的出生便是错误。他两岁时曾问他的爸爸为什么讨厌妈妈,为什么会喜欢别人,三岁时问他的妈妈为什么不再爱他了,为什么想去死,四岁时他被送到孤儿院,终于学会了闭嘴——他曾众星捧月的活在鲜花与赞美中,因为人们畏惧他的能力,他从来就不被爱着啊。

那个梦太过真实,醒来后他浑身发冷。

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直直的扎在身上的恶意,强的弱的,数以万计?十万计?数不清的。清晰的微薄的,每一道都像钢针一样钉在他身上,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他在做什么。梦中的他对此如呼吸般习以为常仿佛浑然不觉。没有“茧”,他脆弱的躯体暴露在阳光下,灼得满目鲜红;没有“环”,他个性无法抑制的不断扩散,他人的思想如洪流般冲刷他的大脑,他无处可逃,却依然谈笑风生。

他对不死原讲述了这件事,让这个梦重放在第一英雄的脑中,而烜醒来后罕见的沉默了,他长出一口气,望着审判一字一顿。

“这种事不会发生的。

我会保护你,而你的力量属于我。”




——————————————————
审判,我的孩子,他死去了,以绝不是英雄该有的姿态死去了,他甚至未曾真正活过——因此我要他活,要他在我的笔下、我的手中,自由而恣意的活。

评论
热度(1)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