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①个不知所云的片段


“——我确信,但我和安东之间确实出了点问题。”

橘发的女性呷了一口花草茶,用不容置疑的语气下了定论,而坐在她对面的、有着端丽面容的美人闻言耸了耸肩,指甲敲了敲从开始就放在桌上的录音笔。

“要是没问题你也不会特意约我来谈这个啦,所以呢?你确信你们的感情仍然好的像刚结婚,彼此之间也很甜蜜,那么又是什么让你如此不安,以至于觉得离婚或许会是你们之间更好的选择呢?”暂时充当了情感顾问一职的达·芬奇推了一下眼镜,作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而她对面的藤丸立香只是深深地吐了一口气,瘫在了柔软的沙发椅上。“别开我玩笑了,达·芬奇亲,还能有别的吗?你再清楚不过了。”

“——我的工作。”

——————————————————————————————

“安东尼奥!这就是你的不对啦,立香是个多么可爱的好姑娘,纯洁又善良的天使——你可不能辜负了她。”

“我知道、我知道——!”银灰头发的男人焦躁的重复,他甚至有些克制不住地想踹面前金发同僚的屁股。“我当然知道立香是个好姑娘……我比这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清楚。但正因为她纯白又无辜,我才没法对她坦白。”







对,萨咕哒史密斯夫妇AU……写完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医生担当不是罗玛尼而是达芬奇。我也不知道。
可能也许大概会继续写……tag就不打了。再会之时那边我稍微有点卡了,感情处理有点不知道怎么继续下笔,让我再咕一阵子【。】

评论
热度(4)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