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终章之后

#是FGO的莫扎特和咕哒子
#时间是在时间神殿归来之后
#并没有cp向,如果您读出了cp的味道……那就当是有吧。
#真心实意的私设如山
#OOC警告


自时间神殿归来的少女、精神脆弱得仿佛风中残烛。

她从一个普通人一路走来,被命运蛮不讲理的拖行着、挣扎着爬起、跌跌撞撞的跟上——然后终于封锁了毁灭的末路。

说到底,她原本也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柔软女孩,即便肩负起本不属于她的责任也没有一句怨言,反而比谁都更为出色的完成了这一切天方夜谭般的任务,用那纯洁而高尚的灵魂征服了座上曾在人类史上铭刻下丰功伟绩的诸多英灵——她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唯一一位,能与如此之多的英灵同时契约的御主了。

而现在,这人理的救世主如婴儿般蜷缩在他身边。她的手指上固定着夹板、手腕上打了石膏、浑身到处缠着绷带、甚至有几处还隐隐有血色透出。金发的音乐家在一曲结束后暂停了演奏,垂下眼去轻柔地拨弄了一下盖在少女脸上的橘色发丝——那头发末端有着不自然的焦黑和卷曲,大概是在战斗中被附带着高温的攻击燎过。他不在场,他那时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干劲在为那些无穷无尽的柱子们演奏安魂曲。

“A……”本该沉浸于梦中的御主忽然皱起眉发出一声呻吟,伸出了右手仿佛想要抓住什么,阿马德乌斯握住了那只手,隔着纱布轻柔的抚摸了她将将回复了一划鲜红令咒的手背,粗糙的纱布下,那肌肤仍然是属于少女的柔软。“我在这里、Master。是中场休息,让我稍微歇歇手指吧。”

于是,少女很轻的握了一下手——因为固定在手指上的夹板,她的无法回握住那只手——眉头微微的松开了些许。但她很快又开始发抖,出汗,开始不安分的挣扎和扭动,口中喃喃着玛修和医生,于是短暂的中场休息结束,音乐家不得不再次投身于他的工作之中。








————————后面的碎碎念————————

梅林和埃德蒙也有在努力干活,一个在想方设法的给立香造美梦,另一个在底下努力打扫,扎特给予外部引导。然后在科技层面上也有达芬奇他们在努力——理论上来讲San值跌到这地步,应该是同时在接受魔术和科技的双方治疗了。
白天还是活泼元气的咕哒子【表面上】精神已经差不多快坏了。
我其实很吃那种已经被磨灭了人类性的人理的救世主喔。到现在为之、虽然表面上还是完美的救世主,但内心已经崩塌扭曲腐坏消磨成了不折不扣的怪物[病人/非人类]这种事……我真的很爱。
毕竟到目前为止,立香姑且还是个普通人嘛!又不是什么人都有BB那种钢铁神经跟邪神对上眼还不掉San的!瞧瞧咱立香这都打的是些啥!
……碎碎念长度都快超过正文了。总而言之就是深夜突如其来的一个小段子,能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我真的喜欢莫扎特也喜欢咕哒子,我真的很爱从者x咕哒子的乙女和百合所以不吃的请绕道捏对不起……
就私设来讲大概是,这段时间就是恢复期吧。其他没法直接帮上忙的英灵们也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比如举办活动啥的]努力哄她开心,到了发现亚种特异点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恢复正常San值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然后2.0又疯狂掉了一波】
碎碎念真的好长,对不起我忏悔。

评论
热度(5)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