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紅蓮花下蒼龍眠

紅蓮花下蒼龍眠

 

#刀剑乱舞##三日黑鹤#身梦

听到身后传来的刻意放轻极为细碎的脚步声微微笑着摇了摇头,手中茶盏轻轻晃动,碧色的茶水中映入一轮月明。

脚步声停在身后尺来远的地方再无声息,笑笑着开了口,带着长辈对孩子的宠溺:“鹤哟,对老人家就不要再做什么惊吓了吧。”

身后的人仍然安静的立在身后,不走近,也不远离。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落在脊背上的目光有些刺人。

“嗯?”心下略有些奇怪,换做平时被发现,那人也就笑笑着说着又被你发现啦之类的话坐过来,今日这不声不响的着实有些反常。略微侧过头去看他,的确是鹤丸国永没错,却是一身漆黑的鹤丸国永。一双琥珀金色的眼睛变为赤红,包裹在浓重黑暗中的鹤似乎更加纤瘦,皮肤苍白到透明。

“哎呀……这可真是。”略略晃了晃袖子,勾起唇角,“来,到我身边来。”

他松下肩膀似乎放心了一般,右手提着刀迈着步子走到身边坐下,隔了半个人的距离。

“吓到了吗?”他开口,声音不若以往清亮明快,略显低沉婉转的喑哑。

“算是吧,倒也并不特别惊讶。”

“是吗,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

“哈哈哈,毕竟我可是老爷爷了呢。”

“你是不是忘记了我没比你小多少啊。”

“鹤小时候的可爱模样我可是还记得很清楚哟。”

“……是吗,我已经……忘记了。”

黑色的鹤站起身,向本丸门口走去。他右手中提着的那把名为鹤丸国永的宝刀的刀装也变为漆黑,浓重而绝望。

目送着他离去,那般沉重的,浓郁的,绝望的颜色堆积在鹤纤细的身体上,仿佛下一刻,他就会被压垮,被吞噬,被拖进无底的深渊。

瞟了眼放置在左手边的本体,悠然地饮尽了杯中的茶。

“做个好梦,鹤。”

 

Fin



 

右手持刀表示自己没有敌意因为不方便拔刀,而刀放在身体左侧那就很方便拔刀了。

私设鹤想改变的历史是让自己长眠在安达的墓里。

OOC一堆,能看到这句话真是太感谢耐心了。

 

紅蓮花下蒼龍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紅蓮花下蒼龍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