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萨咕哒#被世界宠爱之人

#是[萨咕成分很薄弱的]萨咕哒 
#超大量ooc
#真的超大量OOC
#写到后面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真的没问题的话请继续👇









在萨列里某次突然兴起,将原本给Master助眠用的小夜曲越弹越激昂到变成一首进行曲之后,他发现他的御主睡着之后并不像她自己说得那般容易惊醒——就在她枕边热烈演奏的进行曲都没能把她从梦中叫醒,还能有什么能惊扰到她的安眠呢?在确认过这一点后,每个夜晚,这间小而简陋的个室就会变成属于安东尼奥·萨列里的琴房。 

——后来在某次闲谈中那个漆黑的复仇者才告诉他,小姑娘安睡一夜的条件不过是有人陪伴而已,个室的守卫者从来就没有空缺过,更何况她的梦境一贯有梦魔和复仇者的守护。 

不装备恸哭外装时,他微薄的灵基实在消耗不了多少魔力,藤丸立香并不在意,她只笑着说有新曲作成请务必给她听听看。他应允下来,然后继续投入到彻夜的创作之中。 

新作即将大功告成,从者不需要休息也能自由活动的身体就是如此优秀。

然而当早晨再一次来临,新写的乐谱还散发着墨水的香气,萨列里想唤醒旁边睡着的小姑娘时却吓得表情失控——不知道什么时候御主那张狭窄的床上挤满了人:小姑娘左边的胳膊被搂进了一对惊涛骇浪的胸部之中,右边则紧紧贴着一个水色的身影,脑袋垫在了一个深色肌肤的姑娘的大腿上,身上还趴了个长着角一身酒气的——就这情况下藤丸立香呼吸平稳睡颜恬静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对外界变故一无所觉,而头一回见这阵仗的前宫廷乐师先生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异常还是正常,好在力图和御主一起裹成一个棉被卷的女性们都整齐划一或者说心照不宣的无视了坐在琴凳上混乱中的真·中意从者,给了萨列里大师一点呼吸的空间。

“……唔嗯……?”感谢上帝,这是御主醒了。

在这救生车上呆久了,萨列里倒也多少听说或是亲眼见证过她们对御主的热情,只不过出于节约魔力的考虑大部分的从者都被要求灵子化,冷冷清清的几乎见不到阿马德乌斯描述中的那个大家聚在一起欢笑的场面,也就只有非常节约甚至能达到自给的从者们能自由活动,再者就是像萨列里这样超低能耗的。今儿个一上来就是俩巴萨卡俩阿萨辛齐聚一堂,俩五星俩三星,大清早的吵人睡觉也就算了,把人弄醒后还你一言我一语的叽叽喳喳,本来起床时会有些神志不清的小姑娘怕是会气得理智全无,不过Berserker大都理性蒸发也就算了怎么Assassin也凑着送上来讨骂的热闹。平时倒是常见她们一个两个的黏上来——萨列里仔细端详了一番那个深肤色的姑娘,然而她低着头只顾看御主去了,紫色的短发遮住了大半张脸着实看不见全貌——既然御主醒来了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萨列里抄起手准备看好戏。

然而橙毛御主一贯不按别人想的那样行动,她带着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抽出手来挨个摸摸抱抱,撩起清姬的额发亲了一下之后把她先丢下了床,然后扒在被子里的酒吞和献出膝枕的静谧也被一一丢了下去,最后小姑娘吻了吻源赖光的脸颊用非常甜美的语调说赖光妈妈早安——直到因为御主/夫君/旦那/孩子要换衣服而被一致赶出门外时萨列里还没缓过神来,怎么着,感情不是明知故犯在御主生气边缘大鹏展翅,而是五情相悦情投意合的默许?看不透,人类最后的御主真厉害,这阵仗阿马德乌斯怕是都得翻车。

但这些事也还轮不到他来操心。来叫御主吃早饭的贤妻狐看了眼站在门外一脸复杂的萨列里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毛绒绒的尾巴下面还跟着三个小朋友——今天莫非是什么节日不成?前宫廷乐师陷入思考,要不然御主怎么会放开从者们实体化的限制呢?

“没有啊?”藤丸立香眨了眨眼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提问的从者,嘴里咀嚼的是贤妻狐狸亲手烹调的爱妻早餐,色香味俱全还兼顾营养均衡,引来新所长频频侧目,她倒是浑然不觉,吃的津津有味。“啊啊、是说大家今天都实体化了吗?我并没有限制过,只是拜托了一下而已。一直灵子化很无聊吧?偶尔这样也不错嘛,达·芬奇酱也同意了。”

对于萨列里而言灵体化也算不得什么难熬的事情,不过是再次回归黑暗罢了,但其他英灵不见得和他一般想法,不如说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他们反而更加兴致高昂,虽然不能离开这辆Shadow·Border,但怎么都比灵体化要强。

今日确实热闹得很,甚至就这样毫无准备的开了个小型舞会,阿斯托尔福喝了点酒差点就要召出骏鹰,被弗兰肯斯坦及时的一锤打晕后在立香的操作下化为了金色光点,听完了尼禄和伊丽莎白×3的联合演唱会还活着的人也好英灵也好实在不多,两个阿塔兰忒也在爱抚过御主之后带着小孩子们避灾去了,难得能出来活动的茨木都在权衡之下抱着大把的糖果和甜点不情不愿的跟着阿塔兰忒走了,引发了一些骚乱失态的酒吞也就笑呵呵的一同离去,四位一体的复合型藤丸立香一整日都带着三个黏人型从者艰难的移动,看起来相当甜痛。

闹腾了一整日,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圆桌骑士才终于聚齐,由于圣者的数字的缘故,太阳骑士在白天三倍战斗力的代价就是三倍的魔耗,既然不是什么紧要关头能节约还是节约一些得好——带着这样的体贴高文在夜间才解除了灵体化,将小姑娘从复合状态里拉了出来抱着她转了两圈还把她放在了自己肩头,lip和melt见状也实体化了,广播里马上传来了天才lily的超重警告,无奈之下只得一人一个落在额头上的亲吻给好言好语的哄了回去,然后又慌慌张张的说起了什么“保罗不可以”“对不起下次再一起去玩吧”“达芬奇酱确认过可以外出之后马上召唤你”之类的话。“应该是保罗·班扬,”被丢下的太阳骑士笑眯眯的过来同萨列里打招呼,“那孩子差不多,有三米高吧。”“三米以上,据说每次测量到的数据都不太固定。”持有银之臂的骑士接上了话,同时向着乐师长行了一礼,“是吗?”高文耸耸肩,看了一眼又变成了复合型御主的立香笑起来,“那样的话,这俩车确实是无法容纳啊。”

直到睡觉时间立香终于给静谧顺好了毛叫她灵子化了,两个讲不通的Berserker也被强制化成了金色光粒,穿着白色睡裙的小姑娘坐在床上晃悠着白白的脚丫,金色的眼睛像是落满了星星。“您说好了要给我听新曲的。”她这样向音乐家请求。

人理的拯救者,世界上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今天也被从者们深切的爱着呢。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