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萨咕哒#你不要突然和莫扎特唱Rap

*是萨列里x咕哒子

萨列里不只是藤丸立香的钢琴教师,像生前那样,他还负责教授声乐——以及其他的东西,非要一概而论的话,萨列里应当是立香的音乐老师。

解决了一个异闻带,御主的日常又回到了迦勒底时期:种火和训练场,以及刷不完的材料。脱下外装时是温和可亲的教师,披上那诅咒具象化化成的外装后则是可怕的输出,而小姑娘的新奇想法和临时起意永远层出不穷,虽然为了效率大部分时候都是规规矩矩的宝具扫荡,偶尔也还是可能小小的翻个车——这时候就是御主的自我放飞时间了。

这天没什么事,完成固定任务后立香又缩回了房里,她与萨列里约定了上课时间,对方已经在个室里等着了。今天上声乐课,童谣和小贞德没来,杰克自然也不在,孩子们的茶会显然比上课更为重要。萨列里坐在钢琴前沉思,银发的复仇者乍看之下确实不如另一个音乐家那般俊美,但较之轻佻的莫扎特,萨列里沉稳的气质无疑更让人安心。见她进来了,前宫廷乐师长指了指放在桌上的、刚刚撰写完毕的乐谱示意,自己则将手悬于琴键上,缓慢、优雅而矜贵地按下了第一个音符。

“立香~在和大师做什么开心的事情呢~?”

突如其来的闯入对身经百战的御主而言早已司空见惯,然而正演奏着的宫廷乐师先生却是猛然砸下了琴键,立香手里捧着曲谱不动如山继续唱段——多亏声乐课,她的法语水平现在突飞猛进——顺便抬手给了复仇者一发爱的Gandr。

“如你所见沃尔夫冈,在上声乐课。”一首曲子唱完,小姑娘抖了抖手里的乐谱,突然闯入的金发音乐家搂住御主行了个贴面礼就在床上坐下了,饶有兴致的打量了一番动弹不得的萨列里,目光这才转回御主脸上,扫了一眼曲谱似是不满的抱怨着:“弗朗兹·舒伯特——?为什么不唱我的曲子呢。因为是萨列里大师的学生而偏心吗?”“只是因为难度不高而已,你的曲子可轮不到我来唱啊。”“这好办。”莫扎特笑弯了一双眼,“不就是练习曲嘛,我俩什么关系呀立香,拜托我就给你写喔?”“为了不跟我吵起来而对我的指挥技术笑而不语的关系。”立香的表情十分冷漠,一把将他拍了回去,又将乐谱翻回第一页。“快走,你在这里老师冷静不下来,要滚回英灵座的话就把吃下去的那些资源都吐出来。”

语气端得是古井不波的冷淡,脑子里估算了一下着Gandr诅咒的持续时间,见束缚快要失去作用了便摸出来一小碟甜点塞进了萨列里手里,藤丸立香自个儿也在床上坐下,给莫扎特分了个杯装布丁一同吃起来,顺带给他倒了杯肉桂红茶。很难得萨列里在莫扎特在场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冷静,或许是御主在边上、又或许是今天的小甜点实在美味,总之幸运的是个安静而闲适的午后,御主的灵魂都被暖洋洋的红茶泡开了,竟开始昏昏欲睡。但她还没忘记问莫扎特突然跑来的原因——桑松出现的时候不多,迪昂也长期灵子化,他应该跟在玛丽身边才对——而莫扎特只是微笑:“自从萨列里大师来了之后,您可就再也没主动找过我啦。”

这话说的。藤丸立香几乎从中听出了哀怨,然而仔细反思一下好像也确实如此——她与萨列里相处时甚至尽量避免提到那个名字,不怪复仇者的精神太过脆弱,世界上最不想憎恨莫扎特的就是他安东尼奥·萨列里。

沉默了一阵,年轻的御主忽然抬起头来,目光直直的望向莫扎特,“嘿沃尔夫冈,老师精神失常,为了你的安全你就应该老实躲好,别以为我不造,你总在尾随偷笑,你再这样调皮小心玛丽都保你不了。”

“噗——?!”原本正安安静静地坐在钢琴凳上吃小甜点的音乐教师差点被一口奶油噎死,什么乱七八糟东西,他可不记得自己教过小姑娘这个、不如说根本听都没听说过,但他深爱的神才阿马德乌斯只是眨了眨眼,一开口又将可怜的安东尼奥·萨列里掀进了地狱:“Oh我的立香,我知道你人好,看在我音乐的份上请你别将我丢掉,我就这点爱好,故人却不能问早,你的沃菲伤心欲绝请你想想办法将问题解决掉——”“我的沃尔夫冈,不是我不想,老师的诅咒楔进灵基早就病入膏肓,若把Gray man剥掉,老师也要糟,安东尼奥此人毕竟不足以写入座上。”

然后深吸一口气准备继续Freestyle的音乐神才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就被一只爪子掐住了脸摔了出去。“这是Rap,现代一种新的音乐形式,老师也来试试看啊。”眼瞅不妙,小姑娘赶紧把前宫廷乐师长安抚回琴凳上坐好,被摔在墙上的莫扎特龇牙咧嘴的揉了着脸仍然不知死活的凑回来挨着立香坐下,御主这会儿两只手都抓着萨列里的手生怕他控制不住他自己也只好随莫扎特冠以索取魔力治疗伤口的理由任他揩了把油,萨列里一见又要发作,被立香紧紧地拉住了。





……太沙雕了我编不下去了。我不会rap我就是看了个wb突发沙雕乱编的。
后续大概就是扎特继续在萨老师发飙的边缘左右横跳大鹏展翅,咕哒子帮忙拽着萨老师不让他发飙,玩脱之前玛丽来把扎特接走了,于是萨老师冷静了的Happy End

什么时候到八月啊,我要求现在就到八月,我已经等不及要见米胡萝了。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