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政宗は龍王

——青葉神社深處永眠的龍王

日本戰國史狂熱
只愛中國
-政幸陰謀論-
ダテサナ一生懸命
天下三信步閑庭
一曲廣陵散,暮雨幾瀟湘
仙臺藩
伊達藤次郎政宗
『二十年。』
無可奈何花落去 畫卷清歌自逍遙
IDOLiSH7/鬼武者Soul/文豪与炼金术师/宝石之国/FGO/音乐剧
八乙女楽×小鳥遊紡
Antonio Salieri&Wolfgang Amadeus Mozart
Mikelangelo Loconte&Florent Mothe
「你看他們和她們都光鮮亮麗,可擔在他們肩上的都是無比沉重的歷史。」
应有龍吟清嘯轉,紅蓮花下蒼龍眠。

伊達政三郎宗介
真田源次郎幸久
伊達龍之介
“阿政”

歷史執著。
但求無夢。
挑絃與誰 江山無人聽、
霸業為誰 天下諸君狂。
我會為你變得更好,所以不用等我。
愛是語言,關切,情感。 ——以及金錢。
【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紅蓮花下蒼龍眠

存档#那些政宗的刀们

盘点一下政宗的刀刀们来凑六刀流xx

烛台切光忠 太刀 无铭 二尺二寸三厘 烧身现存

大倶利伽羅広光 太刀 無銘 長二尺二寸二分五厘

くろんぼ斬景秀/鞍切景秀 太刀 銘景秀 二尺四寸一分

鎺国行 太刀 磨上無銘 二尺三寸八分

振分髪正宗 脇差 大磨上無銘 刃長一尺六寸八分

別所貞宗 脇差 刃長一尺三分 现存不明

太鼓鐘貞宗 短刀 無銘 八寸二分

凌藤四郎/鎬藤四郎 短刀 銘吉光 八寸八分 明历大火烧失

基本上就是这些啦,还有池田正宗这个送人了的还是怎样的我日语不是很好看不太懂啊反正跟政宗殿没什么大关系我的意念力不起作用,还有送给小十郎的「立割真守」也是把好刀然而并没有记载到底是把什么刀——

关于那把正宗刀我有话讲,纯粹是[政宗]死要面子[刀]活受罪,就是他去干嘛干嘛了然后别人问他,哎呦陆奥守殿下啊你的胁差一定是正宗的胁差吧?政宗就说是啊是啊是正宗的胁差啊,然后他回去就找自己的正宗胁差,然而他并没有正宗的胁差,只好把人家好端端一把镇分发给磨成了胁差。多可怜,默哀。

然后那把别所贞宗好像是他儿子忠宗的刀,但也有说法是别所贞宗是他的而太鼓钟是他儿子的,我有点懵逼,算了儿子的就是我的xxx

至于那把藤四郎是晚年获得的……刀烧没了,当年装刀的那个箱子倒还留着……没关系搞不好等刀男实装了就又找到了。比如烛台切。

只是对政宗厨的深。

目标是全刀账!

评论(4)
热度(11)

© 紅蓮花下蒼龍眠 | Powered by LOFTER